close

    

 

交通:

 

位於捷運淡水線雙連站,出站後步行1分鐘即能到達。

 

菜單:

 

  

 

 

特色:

 

   

 

台北的排隊拉麵,本店位於捷運士林站,目前在雙連、芝山站也都有開設分店。

 

裝潢設計為日式建築,共有兩層樓的座位。

 

 

麵條可選擇中捲麵或粗麵,還有份量大小(120g/180g/240g)可以選擇。

 

要等人到齊後才能排隊,請勿插隊或代排。

 

營業時間:

 

11:30-14:00,16:30-22:00

 

/

 

豚骨醬油拉麵:180

 

  

 

辛豚骨拉麵:210

 

  

 

這次點的都是豚骨拉麵系列,辛豚骨可以在點餐機點餐時選擇辣度,

 

湯頭蠻濃郁的而且不會過於死鹹到難以吞嚥,麵條我喜歡中捲麵,

 

覺得中捲麵比粗麵更能吸附湯汁,吃起來更有味道。

 

豪華叉燒拼盤:100

 

  

 

而叉燒的部分,因為我比較喜歡肥瘦相間燉到軟爛又有調味過的叉燒肉,

 

這間舒肥肉吃起來相對清淡,口感是我自己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 

/

 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🌖

 

P.S.前陣子看到大家都有去吃這間拉麵,被燒到不行的我也趕快找個假日來吃吃看。

 

這次17:00左右到已經看到很長的排隊人潮,所以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店裡用餐。

 

份量我自己中份吃完很飽,男生的話可以選擇大份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,門口都會站一位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引導大家

 

用完餐後店裡的服務人員也會問有沒有吃飽、離開前東西要記得拿。

 

建議要來吃的話,如果排隊人太多可以以後有機會再吃,沒有什麼人排隊可以吃吃看!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阿比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