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竹的手作甜點個人工作室,目前僅可透過網路通路訂購。

 

  

 

/

 

特色:

 

超搶手秒殺甜點,約每月開單一次限量搶購。

 

  

 

每月開賣的厚布丁口味可能會有不同,還有季節限定口味。

 

任何最新消息或開賣時間消息都會公告於店家IG。

 

可選擇面交或宅配,目前疫情影響僅提供宅配服務。

 

  

 

/

 

綜合4入(原味、焦糖、泰奶、芒果):270

 

厚布丁的塔皮很酥脆,不管是冷凍或冷藏都很好吃。

 

綜合的四個口味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,濃郁的蛋香味讓人意猶未盡。

 

  

 

另外我也很推薦泰奶口味,不只有泰奶的甜還能吃到茶香我很喜歡,

 

如果有賣一整盒泰奶口味我願意每個月都認真搶來吃🤣

 

 

/

 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🌗

 

P.S.終於訂到IG上很紅的厚布丁了~自從知道這間後每天都在等著訂購的消息,

 

當天在整點準時送出訂單,第一次搶就買到覺得自己超幸運!

 

   

 

 

最近店家也出了官網,我還沒從他們官網搶過不確定好不好訂,

 

任何開放訂購的消息都要密切注意店家的IG哦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阿比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