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:

 

位於捷運松山新店線的新店站附近,可以使用面交或是宅配運送。

 

 

特色:

 

去年剛開幕的個人工作室,不時配合節日推出新產品。

 

多為蛋糕類甜品,最新的新品為抹茶白玉蛋糕。

 

  

 

訂購甜品可以使用IG或FB等管道預約。

 

Instagram: @jyunjyun_shop 

 

Facebook:癮甜

 

 

 

【📌因宅配暫停收低溫包裹服務,目前蛋糕是由店家親自來送

 

(暫停期間僅接雙北地區的預約)】

 

/

 

酥菠蘿佐抹茶粽粽白玉香甜蛋糕(4吋):520

 

(附贈蜂蜜淋鹼粽)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抹茶蛋糕的抹茶使用的是從日本進口的森田園宇治抹茶,蛋糕上方為抹茶酥菠蘿,

 

底下為抹茶巴斯克乳酪,因為我不愛太甜的抹茶這間吃起來覺得甜度剛好,

 

再加上內餡的白玉讓蛋糕吃起來口感更豐富,4吋蛋糕一下就被我吃了一半,

 

另一半是我媽吃的她吃完也覺得好吃!

 

/

 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🌘

 

P.S.

 

大家端午佳節快樂♡︎大家今年吃了幾顆粽子呢?

 

先說我今年只吃了一顆粽子,就是癮甜的鹼粽了!

 

   

 

 

當天收到蛋糕時,蛋糕上面疊了一顆粽子覺得實在太可愛又應景,

 

而且還配合粽子的顏色推出了新品抹茶白玉蛋糕。

 

最後要提一下店家超用心,因為暫停低溫宅配的緣故,

 

收到訊息時還以為是通知延後出貨,沒想到竟然是通知隔天要親自送來,

 

開個人工作室不僅自己做甜點還親送蛋糕,親力親為的態度讓我感到很窩心,

 

推薦給喜愛吃蛋糕的人可以買來吃!

 

📌酥菠蘿佐抹茶粽粽白玉香甜蛋糕,限時提供活動只有到六月底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阿比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