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:

 

位於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,出站後走路需10分鐘左右可到達。

 

菜單:

 

 

 

主餐有雞肉、豬排、雞肉,還有限定內用的湯咖喱。

 

內用咖喱皆有附蛋,外帶比內用便宜但沒有附蛋,加蛋需另加10元。

 

內用每人最低消費180元。

 

 

特色:

 

  

 

店內座位不多約8-10個座位,用完餐會提供解膩的檸檬片。

 

營業時間:

 

11:30-15:00、17:00-20:30

 

/

 

富士咖哩(豬排):200

 

 

  

 

看網路評價說豬排好吃,所以這次我就點看看豬排咖哩,豬排現炸需要稍等,

 

如果是其他肉類的話,看其他人的很快就上桌了。

 

一咬下去炸豬排最讓我驚艷了,平常很容易吃到乾柴難咬的炸豬排,

 

所以其實我本來蠻擔心會不好吃的,沒想到這間的炸豬排外皮酥脆還保有肉質的嫩,

 

意外的好吃。

 

富士布丁:60

  

 

吃完想說難得來還點了布丁來吃,外型很美不過吃起來沒有想象中的濃郁,

 

再加上最後解膩的檸檬片吃起來苦苦的覺得有點可惜。

 

/

 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

 

P.S.這間也是在我名單上的咖喱終於有機會來吃了!

 

平日中午還沒開門就已經有排隊要外帶的人,讓我幸運當上第一位內用的人🤣,

 

也趁機會把內用溫馨的環境拍了下來。

 

內用取餐及收餐都採自助的方式,工作人員會把餐點放在吧檯上通知可以取餐,

 

咖喱醬很濃郁很好配飯,加點桌上的辣醬能讓咖喱更有層次。

 

如果剛好有來六張犁的話,我願意為了炸豬排再來吃,

 

而且外帶還比較便宜好划算!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比愛美食 的頭像
    阿比愛美食

    阿比愛美食

    阿比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